close

淨痘調理精華01.jpg

炎炎夏日痘痘不停冒.實在好惱人

身為一個愛美的女孩(其實是姊姊吧>//<).怎麼能沒有一瓶抗痘小法寶呢)))撥頭髮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CAST'EE的邀請.跟跟妞妞們分享CAST'EE淨痘調理精華

 

follow我的妞兒應該對CAST'EE這個品牌不陌生

它是來自於MIT台灣製造的超讚肌膚保養品廠商喔

之前我就曾經多次分享過CAST'EE的其他保養品

例如玻尿酸保濕精華&美白淡斑精華&淨白保濕面膜&全效保濕霜...等等

每一瓶都是我的心頭好.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去爬文喔^^

 

CAST'EE淨痘調理精華(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8305

淨痘調理精華02.jpg

CAST'EE淨痘調理精華主要是幫助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及溫和抗痘

將皮膚調理成不易形成粉刺面皰或痘痘的狀態

同時也可以幫助舒緩冒出的痘痘!

淨痘調理精華03.jpg

CAST'EE淨痘調理精華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果酸味

調理精華不含任何香精.香料.水楊酸.A.人工色素及化學防腐劑Paraben

溫和不刺激的質地讓我擦起來好安心

淨痘調理精華04.jpg

調理精華在早晚清潔洗臉後的肌膚保養都可以擦

使用方式可取適量先均勻塗抹於全臉

淨痘調理精華05.jpg

塗抹精華時建議要避開眼周及嘴唇範圍

調理精華的延展性非常好.細緻柔嫩的質地感覺輕盈不厚重

用量超級省.只要按壓約1~2下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淨痘調理精華06.jpg

用指腹輕輕以畫圓方式塗抹開來後.精華瞬間就被肌膚吸收了!

(超快的吸收速度連我自己都嚇到!!!)

擦完調理精華後.原本洗完臉後的緊繃感明顯得到改善

肌膚的水嫩度及飽水度一摸就知道!!!

誰說精華的滋潤度通常比乳霜低?!

我只能說.CAST'EE淨痘調理精華完全可以媲美保濕乳霜啊啊啊!!!)))比讚

淨痘調理精華07.jpg

均勻塗抹全臉後.接下來可以加強局部痘痘部分

擦的時候我會特別加強鼻頭痘痘&下巴粉刺及額頭痘痘部分

也就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範圍都可以小小加強保養喔!

 

淨痘調理精華08.jpg

淨痘調理精華09.jpg

淨痘調理精華10.jpg

CAST'EE淨痘調理精華含有衛生福利部核准有效抗菌成份

可溫和抗痘及控油.將肌膚調理成不易長痘痘.粉刺.面皰的肌膚狀態

並同時滋潤補水及幫助調理修護問題肌膚

這根本就是痘痘肌的救星.超威的啊!!!!!!)))灑花~~~

淨痘調理精華11.jpg

有圖有真相.擦完調理精華的肌膚整個就是咕溜咕溜水噹噹~^////^

淨痘調理精華12.jpg

淨痘調理精華13.jpg

雖然乾性膚質的我不太容易長痘痘

但經常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肌膚偶爾還是會跟我抗議.冒出幾顆惱人的小痘痘

CAST'EE淨痘調理精華從此就是我的控油抗痘小法寶

就算長了痘痘也可以幫助溫和抗菌.減少肌膚敏感

也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妞妞們喔~~~^////^

淨痘調理精華14.jpg

淨痘調理精華15.jpg

 

想跟我一樣擁有控油抗痘小法寶的妞妞們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喔!

CASTEE淨荳調理精華(<點我)

淨痘調理精華16.jpg

arrow
arrow

    CA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