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效美白微導01.JPG

(此篇為CASTEE邀稿)

 

今年暑假行程滿檔 除了馬來西亞吉隆坡之外

還去了台灣東部花蓮跟南部嘉義 這些地區紫外線之高

但是我非但沒曬黑反而還比之前更亮白

聚會時周邊朋友都在問有什麼祕訣嗎?

 

其實說起來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秘密

就是白天勤勞擦防曬之外  晚上必定塗抹亮白神器

CASTEE高效美白淡斑精華+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

在這雙管齊下之後 我確實比冬天時還亮了一個色號

現在買粉底周要直接跟貴解說要試最白色號XD

 

但是說真的  本人並不覺得白就是最好

我反而在意的是能不能白的透亮又水嫩

因為擁有健康光亮的膚質才是王道  來看這次的夏日亮白分享吧!

高效美白微導02.JPG

不囉嗦馬來西亞真的天天都紫外線破表

但我還是堅持要去露天游泳池玩水

還好防曬做足了  晚上在擦上CASTEE美白精華霜瓶

隔天依舊是亮白的如一盞日光燈  總之外出玩水沒再怕的

 

高效美白微導03.JPG

高效美白微導04.JPG

女人最怕的就是被叫黃臉婆 或是被說膚色不均勻

在剛洗完臉的狀態下  很清楚的就可以發現下巴肌膚膚色較暗

所以每天抹保養品  我都會特別加強照顧一下下巴

高效美白微導05.JPG

白色圈圈處圈起來的幾個地方  那是曬斑不是痣哦

這些都是經年累月照射紫外線之下  慢慢跑出來並且越來越明顯的曬斑

好在我近期都有好好照顧目前正逐漸變淡當中

高效美白微導06.JPG

接著就來教大家這兩罐精華的使用方式

高效美白微導07.JPG

壓瓶的是CASTEE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

含精純傳明酸按壓出來的是透明的水狀液體

使用份量約五元硬幣大小

他可以協助接下來要使用的高效美白淡斑精華導入

讓亮白淡斑效果更好~更快~更易吸收

高效美白微導08.JPG

高效美白微導09.JPG

高效美白微導10.JPG

高效美白微導11.JPG

高效美白微導12.JPG

高效美白微導13.JPG

高效美白微導14.JPG

如果讀者們也有像凱特一樣的困擾  想加強顴骨斑點or膚色不均處

那再以指腹沾取1-2滴高效美白淡斑精華

均勻塗抹於斑點處作為加強保養

高效美白微導15.JPG

最後再依自己喜好塗抹上乳液或乳霜

我特別喜愛使用CASTEE高效美白精華+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保養完的肌膚

氣色與透亮度都令人讚賞

高效美白微導16.JPG

即使難得熬夜晚睡  也拒當黃臉婆

並且素顏時的皮膚比上妝時還要透

所以說姊妹們氣色與亮白肚真的無比重要

高效美白微導17.JPG

高效美白微導18.JPG

CASTEE這兩罐亮白神器  在容量與價格上跟專櫃相比C/P值確實高上很多

算是非常符合對保養品有高度要求的小資女孩

以上就是這次的夏日亮白保養分享 : ))

 

 

了解更多

>> 普羅官網

>> CASTEE 傳送門

>> CASTEE臉書

高效美白微導19.JPG

文章轉自 >>http://oopsimkate.pixnet.net/blog/post/223483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